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Comobo Internet Security, CIS 5 推出了

這款免費的防護軟體用了快三年,都只裝防火牆的部分。
因為以前 Comobo AntiVirus 這部分和小紅傘灌再一起會有衝突,一直重開機、重開機…。

最近,從捨對它的期望,再一次把它的 AntiVirus 和小紅傘灌在一起,也沒問題了。
現在推出第5版了,趕緊試用看看。
很可惜這版沒有繁體中文介面,官方社群正在徵人翻譯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跳到本文最下面看一下。

以下是 CIS 5.0.163652.1142 版的安裝過程:

一開始選擇安裝時操作用的語系。

只看到簡體中文,我寧可用英文操作…。

授權同意書按下【I Accept】吧…。

多了一項新玩具【Comobo Geek Buddy】,這裡我全裝試用看看。

這畫面約兩秒就沒了。

安裝精靈會先裝【Comobo Geek Buddy】稍後才裝 CIS。

接著安裝我門的主角【CIS】。

詢問要不要用 COMODO 的 DNS 伺服器。
我選【I do not …】。

按下【Install】就會開始裝 CIS 了。

等候約 40 秒。

安裝完畢後,精靈會提醒要先重開機,CIS 才能開始運作。

重開機後,CIS 畫面(這裡是切到 Summary 摘要頁面)。

【More→Preferences→Language】還是沒有台灣繁體中文語系!
既然語系大部分都是 Community 提供的,意昧著可自行翻譯提供囉?

這裡是官方社群論壇,或許我可以幫他們弄個台灣專用的語系。

找不到 Taiwan (哭哭,被埋沒了)。
也沒人翻 Chinese (Traditional)?有興趣的人要趕快報名啊!
(謎之音:等簡體翻完再轉成繁體就好了啊!)
我…討厭他們的用語。
參考【C:\program files\COMODO\COMODO Internet Security\translations】
下的 *.lang.template 檔。
裡面是 XML 格式的文件,使用記事本打開就可以了,筆者是用 Notpad++ 開啟。

沒有留言: